人工植牙優點

缺牙部分如果放任其缺牙,會造成牙齒歪斜,上排牙齒往下移動造成牙齒凌亂,蛀牙等等多種疾病,植牙的好處是可以不用磨損兩旁完好的牙齒製作牙橋,直接在缺牙部位植入植體,不僅穩固,媲美真牙,讓您重拾吃東西的良好感受!

我們使用可縮小傷口的微創雷射手術:

運用傷口小,流血少,成功率高的雷射手術,搭配精準的3D斷層掃描設備,在術前做好確認位置的準備與療程計畫,克服了傳統植牙手術分段進行及費時等帶的缺點,雷射更可大幅縮短復原時間,讓植牙過程更舒適!

想像一下,在治療過程中,不需要縫合或使用止血劑的治療方式,看牙不再是苦差事,同時為您留下深刻診療的印象。看牙變成是一種簡單的治療,讓您不再恐懼看牙的過程,輕輕鬆鬆保護您的牙齒。良壹關心您的牙齒健康。

我們具有專業團隊,依照個人擬定專屬治療計畫書,針對您的健康及美感提供最佳選擇,重建牙齒功能外更能提升美觀!

本診所引進最新牙科科技-ilase,本雷射獨有 940nm 二極體雷射波長

● 無吱吱作響聲音,減少看牙心理焦慮及恐懼

● 止血效果佳

● 術後少疼痛、腫脹、感染,即可恢復正常生活

● 雷射刺激組織再生,加速恢復期,減少回診次數

● 一般軟組織療程可依少麻醉方式進行治療

較少麻醉

● 較少疼痛、腫脹

● 良好止血性

● 良好殺菌效果

植牙失敗的可能原因:數前資訊不足

平面2D數位X光無法得知牙床厚度、鼻竇高度、神經管的確切位置。

我們使用3D數位X光提供更進階的診斷服務,精密的3D診斷可精準判斷神經位置,牙床厚度等,避免植體壓迫到神經已及植體穿出鼻竇造成出血等情形!讓植牙成功率大幅提升!